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怎么样?安全吗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怎么样?安全吗

    2018-09-11 10:14:06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怎么样?安全吗?作为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中的一款理财产品,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被很多经常理财的用户所熟知,那这款理财产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通过产品背景,风险,收益等多方面全面了解。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怎么样: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货币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一款低风险证券投资产品,管理人是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托管人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是一款货币集合资产管理计划,34天指的是产品封闭期为34天,作为一款短期的定期理财产品,该产品是属于低风险的产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人群。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其实走的还是稳健路线,不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安全吗:

  产品背景

  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的发行公司实力强劲,对于资产管理的经验丰富,同时招商银行托管也让资金的安全更有保障了。

  产品风险

  从投资的方向来看,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这种安全性较高的债券,因此该产品应该是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收益虽然算不上高,但风险还是比较小的。

  产品收益

  该产品目前给出的业绩基准年化为4.4%,从34天4.4%的收益率来看,收益算不上高的,毕竟长江养老月安享封闭期30天,7日年化率也达到了4.5220%。从历史业绩来看,基本是100%完成兑付,这样一来虽然收益偏低,但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对于有一定资产并且有意支付宝定期理财的用户可以考虑国泰君安君得利三号34天这款理财产品,其风险性较低,当然收益性虽然也比较低,但胜在稳健,对风险承受能力比较低的用户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