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平安旺财10000一天多少?收益怎么样

平安旺财10000一天多少?收益怎么样

    2018-09-09 11:00:51

  平安旺财10000一天多少?收益怎么样?平安旺财每天收益都不同,并且用于表示收益的两个数值七日年化收益率与万份收益每日都在变化。那么,平安旺财存10000一天收益多少呢?

  平安旺财10000一天多少:

  平安旺财收益计算公式

  每日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举例来说,在平安旺财有10000元为已经确认的金额,同时当日的万分收益为0.9344,那么平安旺财存10000一天收益就是(10000÷10000)×0.9344=0.9344元,大家也可以通过平安旺财的昨日收益,查看每一天的收益情况。

  平安旺财收益发放时间:

  由于平安旺财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只有在确认份额以后才会发放收益,因此并不是当日转入当天计息的。转入平安旺财的资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份额确认,然后对以及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展示收益。

  平安旺财收益查看:

  平安旺财收益主要有几个展示页面,比如累计收益、昨日收益、万分收益、七日年化等等。

  累计收益

  可以看到将转入平安旺财以来,累计获得的收益。

  昨日收益

  可以看到昨天平安旺财的收益以及之前平安旺财的每日收益。

  万份收益

  可以看到由基金公司公布的基金日每万份净值收益。

  通过上面的计算可知,平安旺财存10000一天收益大约0.9元左右,目前这个收益在货币基金中不算太低,像余额宝这类的货币基金收益已经掉到了0.9以下甚至是更低了。如果是喜欢投资货币基金的用户,把钱存在平安旺财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