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微众金怎么样?好不好

微众金怎么样?好不好

    2018-08-26 10:34:30

  微众金怎么样?好不好?微众金作为微众银行推出的黄金积存产品,对于想入手该款产品的客户来说,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就是这款产品到底好不好。实际上,与其他的黄金投资方式对比,微众金还是很不错的。下面就给大家重点分析微众金怎么样?

  微众金怎么样:

  一:双重收益

  不管是买微众金活期还是定期,只要购买成功即可获得对应的年化收益,同时通过黄金价格的波动,卖出以后可以获得差价的收益。

  二:零手续费

  微众金买卖都是不是收手续费用的。

  三:可以提取实物金

  这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如果说客户想要提取黄金,只要在APP上进行申请预约即可,不过要注意提取实物黄金需要根据黄金品种缴纳对应的提金手续费。

  四:起够门槛低

  微众金最低购买门槛是1元起够或0.1克起购,比起其他的黄金投资方式要更加大众化一些。

  五:卖出实时到账

  大家知道,黄金类的基金产品卖出以后并不能实时到账,而微众金只要卖出成功后,金额会即时到账。相比起黄金类基金,微众金的资金流动性很强。

  六:适宜人群广泛

  微众金适合需要抵抗通货膨胀的投资者、适合实时把握金价的贵金属投资者、适合股市避险的投资者和适合有良好定投习惯的投资者。

  微众金好不好:

  微众金目前主要有量看产品,分别是微众金活期以及微众金定期,两款产品分别具有不同的特点。
  微众金活期

  活期产品期限灵活,卖出以后可以随时到账,并且支持实物黄金的提取。
  微众金定期

  定期产品必须从活期产品转入,购买定期可以享受到更高的利息。

  单纯从微众金这款产品来看,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黄金投资手段。但由于该产品目前口碑一般,因此产品的知名度也不是很大。希望微众银行能对该产品做出更多、更好地优化,让众多投资者看到微众银行的诚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