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个人卡里有7万如何投资理财

个人卡里有7万如何投资理财

    2018-08-19 10:21:02

  个人卡里有7万如何投资理财?投资理财并不是钱多就可以理财,理财的根本是如何学会管理自己的资产并且使其增长,说白了就是钱生钱,所以说理财是一门学问,这门学问有深有浅,那么如果你卡里有7万的存款,你该如何理财呢?

  7万如何投资理财:

  一、互联网理财

  目前互联网理财方式有许多,这里特指P2P投资理财;P2P投资理财是近些年发展最为迅猛的一种理财方式,目前P2P投资理财的参考年回报率多为7%-13%之间。平台根据投资者与借贷方的双方需求,撮合借贷关系。省去中间大量环节,最大化的将投资收益回报给投资者。但需要注意的是P2P投资理财也是存在风险的,因此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前,应该注意甄选出优质的平台进行投资。

  像卡宝宝网(投资领红包)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而且七夕还有加息活动,还是很值得投资的。

  二、股票

  股票是目前国人最为熟知的一款投资品质,其是按日化收益来计算的,每日上下波动可达10%。但相对其风险也比较高,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风险,因此不建议广大投资者将所有的资金都放入股市当中,因为非常容易造成亏损。

  三、货币基

  货币基金具有起投门槛低,投资周期灵活,收益稳定的特点,而备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这之中最好的例子便是余额宝,余额宝的年化收益在4%左右,并且可以随购随赎,按日计息。可以说是非常的灵活,甚至还能直接用作线上或线下的购物消费。

  四、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最大的特点便是保本保收益,其起投门槛大多为5万元,最低投资周期为90天,而年化收益则是稳定在4.5%-5.5%之间。除去灵活性外,银行的理财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就是七万元的理财方法,切记,投资理财要做到小额、分散,才不会让自己的利益收到损害。

  以上是卡里有7万块理财的一些建议方案。总之,理财是一门学问,也可以说很高深,也可以说很浅显,这个要看个人理解的深入程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