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新华保险理财险种最新有哪些

新华保险理财险种最新有哪些

    2018-07-19 10:06:46

  新华保险理财险种最新有哪些?各有什么区别?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身体状况,保险理财更是凭借着保障收益两相宜的优势占据了大半个理财市场的地盘,新华保险理财产品也结合市场的行情推出了专属的保险理财产品,下面小编就2018年新华保险理财险种做相关介绍。

  新华保险理财险种最新介绍:

  1、吉祥至尊 理财兼顾保障

  吉祥至尊两全保险保费低保障高、保额分红复利递增,还能与重大疾病等多个险种灵活组合。

  保单满期时,可领取的满期生存保险金是保险金额的105%。满期领取金增加,符合客户“既要保障、又增利益”的需求,加之保额分红的设计理念,使客户的长期利益保障、寿险的本质得以体现。

  2、祥瑞一生 提供全面保障

  祥瑞一生终身保障计划由主险终身寿险与提前给付重大疾病附加险组成,对身价、意外、健康、养老等方面提供全面的终身保障。

  祥瑞一生通过附加功能满足了客户对养老、健康的保障需求:其一,通过明确的“养老金转换”功能设计,在合同生效十年后且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以后,可将保单现金价值适时地转换为养老年金,用于养老规划,增加保单的可见利益。其二,涵盖35种重大疾病保障,并特别添加癌症关爱金。

  3、“双福合璧”专注重疾保障

  健康福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在行业协会规范的25种重大疾病基础上又增加7种重疾保障。其包含32种重大疾病的产品覆盖了绝大多数人可能遇到的高发病种。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则是一款保障至70周岁的健康保障计划,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后一年至70周岁前,享有32种重大疾病保障。

  4、尊尚人生 规划幸福人生

  尊尚人生两全保险,保障和规划功能兼具。投保三年后即可年年领取生存保险金,直至80周岁;特别增强养老保障功能,60周岁养老生存保险金加倍领,80周岁保险期满再享长寿金。另配有多款附加险可供选择。因是保额分红,保障额度累积增加,长期积累的利益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通胀压力。特设累积生息账户,生存金自动进入累积生息账户后,以月复利方式累积生息。

  以上内容就是新华保险理财险种最新介绍相关信息。现今,投资理财早已成为大众经营生活的重要之举。然而,金融资本市场的变化无常,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社会环境的种种压力,往往让我们在追求幸福生活的过程中应对乏力,因此,购买一份保险理财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