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8威海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8威海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8-07-17 14:14:52

  2018威海市商业银行最新理财产品有哪些?卡宝宝网整理了一份2018威海市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方便大家查询2018威海市商业银行最新理财产品收益怎么样、起购金额是多少、理财期限和预期年化收益率等相关信息。

  威海市商业银行简介

  威海市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市位于山东省最东端,是一个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海滨城市。银行营业网点主要分布于威海市区及所辖的文登、荣成、乳山三市,并在省会济南设立了分行,是一家独具特色的、管理科学的、跨区域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在异地设立分行的城市商业银行。在未来,威海市商业银行拟在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区主要城市天津等地设立分行。成立十多年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励精图治,创新突破,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瞄准建设现代化商业银行目标,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在突破中发展,在发展中超越,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中创造了多项第一。连续三年银行总资产、存款、贷款位居威海市银行业首位,连续两年跻身中国最大的50家商业银行排名榜。

威海商业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