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10万如何理财

10万如何理财

    2018-06-07 15:00:54

  10万如何理财?现在人们已经越来越重视投资理财的重要性了,都开始加入投资理财的大军中,对于理财而言,10万元是一笔不小的投资本金,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要经过好几年的打拼,才能攒够十万。那10万如何理财?

  10万如何理财

  1. 30%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

  目前互联网产品年化收益普遍在4%,而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本质其实为货币基金,其优点十分明显。收益稳定、投资门槛低、流动性强、操作便捷,按日计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可以将闲散资金放入之中,在有需要的时候再将其取出即可。

  2. 35%互联网P2P投资理财

  互联网P2P投资理财是现在时下最为热门的一种理财方式,其年化收益大多在8%以上,并且其起投门槛非常低。像卡宝宝网(投资领红包)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投资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3. 15%股票

  股票对于许多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一个理财市场,熟悉的时候在全民炒股的那段时期里,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步入熊市后却又不熟悉了。在这里我们建议先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后,再考虑市场。并且建议持有一些有长期发展潜力的股票,放其慢慢涨幅即可,切勿追涨杀跌,这样很容易在理财的市场中完全亏空。

  4. 30%做为储蓄

  最后剩余的资金可以放在银行中作为定期放着,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就尽量不要动,作为一笔长久不动产。这里的资产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将其购入黄金,黄金无论是在保值还是增值的能力上,都非常的强。

  10万怎么合理配置资产

  一、拿出20%放银行存款做为备用金

  俗话说得好你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到来,因此不管是出于什么情况或者目的都要留足一定的资金做为紧急备用金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也不能留过多的资金做备用金,这样会减少自己的收益,对自己财富的增值和保值具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更加凸显理财计划的重要性,要根据理财计划合理的规划备用金。

  二、拿出10%投保险

  不管是谁都无法预料未来发生的事情,因此建议各位在理财的时候能够拿出一部分资金投资到保险行业,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选择例如医疗保险、意外保险、交通保险,尽量选择对自己有切身利益的保险,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家人和自己的生活质量。

  三、拿出40%投P2P网贷理财产品

  网贷理财产品是最近几年兴起的,而且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网贷理财平台的理财产品有不错的保障。

  四、用30%买较高收益理财产品

  现在市面上比较高收益理财产品有基金、股市、黄金、期货,高收益同时也伴随着高风险,而且这些理财产品都具有较高的门槛,因此投资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切不可人云亦云,因为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别人是不一样的,小编建议投资者在选择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时候也要仔细认清风险,尽量选择风险低、收益高、流动性好、安全的理财产品。

  10万元对于理财来说,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产品,像以上几种方案都是可以参考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