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蚂蚁财富太平鑫享7期好不好?保本吗

蚂蚁财富太平鑫享7期好不好?保本吗

    2018-04-03 10:35:00

  太平鑫享期是一款封闭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产品管理人是太平洋养老保险有限公司,目前在蚂蚁财富中销售。那么蚂蚁财富太平鑫享7期好不好?保本吗?

  太平鑫享7期基本信息

  产品期限:364天

  起购金额:10000.00元

  参考年回报率:5.2%

  领取方式:产品期限届满一次性给付本金及收益。

  太平鑫享7期保本吗

  太平鑫享7期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且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存在资金损失风险。预期年化收益率仅供参考,不构成管理人对用户的承诺,实际收益以到期后兑付值为准。

  平鑫享7期限年满18岁持有大陆地区身份证的用户购买,本产品10000元起购,单笔最高购买金额为199000元。本产品支持余额宝支付,认购后不可以撤销。余额宝支付资金认购后至购买截止日期,资金冻结在余额宝,享受余额宝收益。该产品于购买截止日当天完成扣款,最迟在购买截止日后一个工作日确认是否认购成功。确认失败的资金将于购买截止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返回到您的账户。确认成功的购买份额将于起息日开始计算收益。产品持有期间不可取出。产品到期后资金将在3个工作日内转入支付宝余额,开通网商银行账户即可转入余额宝。网商银行账户可在资产持有页进行开通。

  以上就是关于太平鑫享7期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蚂蚁财富太平鑫享7期是不保本的,投资还是有风险,谨慎一些比较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