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招商银行朝招金8197怎么样?投资有风险吗

招商银行朝招金8197怎么样?投资有风险吗

    2018-03-11 10:43:04

  朝招金8197全称招商银行“金葵花”-招银进宝系列之“朝招金”(多元进取型)理财计划,是招商银行招银进宝系列产品。那么招商银行朝招金8197怎么样?投资有风险吗?


  名称:招商银行“金葵花”-招银进宝系列之“朝招金”(多元进取型)理财计划(代码:8197)

  理财币种:人民币

  认购起点:认购起点为5万份,超过认购起点部分应为1份的整数倍。详细内容见以下“理财计划认购”。

  申购赎回费:本理财计划不收取申购、赎回费。

  招商银行朝招金8197投资有风险吗

  招商银行朝招金8197不保证本金,回报随投资收益浮动,上不封顶,下不保底,不设止损点。朝招金8197产品类型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风险评级为R2(稳健型),适合购买客户为风险承受能力为A2(稳健型)及以上的客户。

  另外,朝招金8197不保证本金的偿付,但本金风险相对较小,收益浮动相对可控,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重大损失,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举个例子:若投资者购买本理财计划,理财计划本金为50000元,在资产组合项下资产全部亏损的最不利情况下,理财计划50000元本金将全部损失。

  综上,招商银行朝招金8197属于R2产品,比较适合稳健型投资者进行投资,投资者在签署朝招金8197计划的受托理财计划交易申请表前,应当仔细阅读本风险揭示书及理财计划产品说明书的全部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