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苏宁金融固收理财安全吗

苏宁金融固收理财安全吗

    2018-02-09 11:24:31

  据了解,苏宁金融的定期理财产品包括“固收理财”、“天天利财”、“票据理财”和“变现贷”,其中固收理财包括“财富系列产品”、“富盈人生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云商稳盈应收账款转让产品”等。那么苏宁金融固收理财安全吗?

  苏宁理财安全性分析

  1、背景强大

  苏宁金融属于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而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实力强大,总之,苏宁金融有苏宁集团背书,安全性不用太担心,算是比较可靠的P2P平台,再加上有苏宁金融账户和苏宁易购账户绑定,这两者的关系就相当于支付宝和淘宝。

  2、苏宁理财属于应用场景化P2P网贷金融产品,借助苏宁的平台和用户大数据,开展借贷业务。成立之初,注册资金3个亿,也是比较有资金实力的,不过,苏宁金融没有风险准备金,也没有上线银行存管,还是有一定的相对风险。

  固收理财分析苏宁金融安全性

  1、财富系列产品:财富系列产品是苏宁理财推出的由股权交易中心备案发行的定向融资工具,风险低,收益提前约定,相对而言比较安全。

  2、富盈人生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面向个人发行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该产品实现第三方银行托管,产品募集的资金独立于管理人,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3、云商稳盈应收账款转让产品:云商稳盈系列产品是应收账款融资产品,即融资企业将应收账款质押或转让给投资者筹集所需资金的一种方式。

  总的来说,苏宁金融有苏宁集团背书,有第三方银行托管,固收理财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投资者可以参考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