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天天基金网怎么样?理财安全吗

天天基金网怎么样?理财安全吗

    2018-02-08 11:05:32

  使用互联网购买基金理财的人越来越多,天天基金网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基金网站,人气自然很高,那么天天基金网怎么样?理财安全吗?下文为你详细介绍。

  天天基金网怎么样

  天天基金是上市公司东方财富全资子公司,首批获牌的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天天基金网作为中国基金理财网站第一门户,致力向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全面的基金交易、资讯、净值、数据、评级、分析、互动等全面理财服务。

  独家特色

  产品多: 基金品种业内最全,品种全覆盖。

  交易快: 10秒快捷开户 闪电交易。

  服务好: 365天不间断客服支持。

  费率省: 申购费率4折优惠起。

  天天基金网理财安全吗

  天天基金网是第三方基金代销机构,也就是说你买的基金是你和基金公司之间的资金关系,和第三方支付平台无关。所以即使倒闭了,也和你买的基金也无关。好比你在京东苏宁买的电器,和他们是否倒闭并无很大关系是一个道理,退一万步就算倒闭了去哪赎回呢,这也不是你需要考虑的问题,因为即使网站解决不了,最后证监会会出面解决的,因为会有成千上万的投资者和你会有一样的问题。

  目前天天基金网基本已经覆盖大多数基金公司的大多数产品。安全性不需要担心,但是不等于投资就没有风险。购买基金不等于银行存款,买了高风险的基金比如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就要承担相应的市场风险,低风险基金也是一样,比如货币基金发生亏损概率极低,一旦出现,也是买者自负。

  总体来说,在天天基金网上买基金还是很不错的,手续费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学习一些基金入门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要知道,并不是所有基金都是包赚不赔的,只是基金风险低于股票,高于存款,也就是说收益就倒过来了,想理财的您还是要考虑清楚才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