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工行结构性存款

工行结构性存款

    2018-01-30 16:59:02

  工行结构性存款是什么:

  工行结构性存款,是指用户将合法持有的人民币或外币资金存放在工行,由工行通过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远期、掉期、期权或期货等),将投资者收益与利率、汇率、股票价格、商品价格、信用、指数及其他金融类或非金融类标的物挂钩的具有一定风险的金融产品。

  按照本金的币种不同,工行结构性存款分为外汇结构性存款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两大类。其中:外汇结构性存款特指本金货币为美元、欧元、澳元、英镑、日元、港币等可自由兑换货币的结构性存款;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特指本金货币为人民币的结构性存款。

  

  工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工行结构性存款是在普通存款的基础上嵌入金融衍生工具,不仅可以享受到固定存款的收益,还可以享受到其他金融类或非金融类标的物等多种指数挂钩的收益。这种产品工商银行作出的承诺是最低收益保证与本金保证。

  本金保证说明持有期间,本金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而最低收益保障,则说明产品不会出现无收益的状态。工行结构性存款有着本金与最低收益双重保障,属于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

  工行结构性存款虽然在利率上不占优势,但是大银行的管理能力与运营能力,肯定比小银行要强上许多。因此是否要投资到工行结构性存款,则要看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期望获得的回报了。

  

  工行结构性存款有哪些:

  工商银行结构性存款按照本金的币种不同,分为外汇结构性存款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两大类。其中:外汇结构性存款特指本金货币为美元、欧元、澳元、英镑、日元、港币等可自由兑换货币的结构性存款;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特指本金货币为人民币的结构性存款。

  工商银行结构性存款是最常见的投资型衍生品,可与利率、汇率、股票、商品、信用等多种指数挂钩,预期收益优于定期存款,可满足客户不同投资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