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经理有20万闲钱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经理有20万闲钱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2018-01-30 10:32:33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手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笔钱一年半载用不着。既然将钱放在手上不投资是一天,投资也是一天,那何不用钱生钱,赚一些外快呢?那么经理如果有20万闲钱怎么理财收益最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部分:10%放在活期产品中

  首先你可以把10%的资金拿出来,放到流动性比较强的货币基金中作为备用。这部分钱属于流动性储备,之后可以用在日常的消费和紧急支出中。不过如果你能肯定最近没啥大支出,那么也可以考虑放到一些短期理财中,比如银行的7天、14天短期理财,靠谱P2P平台的一些新手标等。这样下来,就算放在余额宝当个零用,每个月也能几十块钱的收益。

  第二部分:50%用于低风险的投资

  可以把50%的资金放到低风险投资中,可以考虑的有银行理财、国债等。银行理财产品也分5个风险级别,其中R1,R2为较低风险,这部分产品一般是投向货币市场或者债券市场的,大多都可以到达预期收益,所以我们可以选择这些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目前这部分产品的收益能达到4%左右。

  国债大家可以考虑电子式国债,购买比较简单,不需要去银行排队,而且保存起来也比较方便。现在3年期国债年化利率在3.8%左右,5年是4.17%左右。

  银行适合中长期投资,国债适合长期投资,投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进行评估。

  第三部分:20%的资金投资于中等风险的产品

  基金主要有债券型基金、指数型基金、股票型基金这些分类。

  其中债券型基金是指专门投资于债券的基金,主要会投向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等,收益大概在5%左右,风险相对比较低;而指数型基金是用来跟踪某个市场或者某个行业走势的基金,它和一个行业的表现有关系,波动幅度比较大;股票型基金投向的是股市,风险大,可以放在下一部分考虑。

  如果你想定投的话,可以考虑指数型基金,长期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要是你想降低些风险,还可以考虑一些组合,比如50%的指数型基金+50%债券型基金组合,定期进行动态平衡,这样的话能有效分散风险。

  第四部分:20%的资金用于投资稳健高收益的产品

  在这一部分投资产品里,股票、股票型基金、黄金、P2P这些都可以考虑。比如卡宝宝网,目前平台共有注册用户逾700万,成功撮合逾40万小微企业、双创企业、电商企业及个人融资,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投资期限为1-36个月不等,参考年回报率在7%-12%之间,收益在业内属于中等水平。现在新手注册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优惠多多。这类投资都可以考虑,实现财富的稳步增长。

  以上建议偏向于稳健,适合追求低风险的投资者。按照这种方法投资,20万块一年的收益也能达到7%以上,也就是一年能赚14000块,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