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

    2018-01-25 17:08:41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什么产品:

  在产品介绍上可以看到,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净值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有可能亏损的。净值型理财产品是什么意思呢?简单地说就是代表收益是浮动的,有时候行情好会有收益,行情差的话,净值下跌,这就代表亏损了。其次,微信理财通上写的很明白,产品是代销的,微信不担风险责任。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怎么样:

  

  1、产品不保本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一款净值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收益随着实际的投资运作有所浮动本金有可能会出现亏损。

  

  2、产品投向和风险等级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的产品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跟腾讯理财通上的其他保险理财产品比如国寿嘉年天天盈,太平养老颐养天天等相比,它的风险等级要低一些,另外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属于风险低的领域。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安全吗:

  根据产品页面,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不保本也不保证收益,是一款中低风险的净值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在产品运营过程中本金和收益都会随着实际投资运作而浮动。

  

  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收益情况:

  七日年化收益率能够提供明确的收益预期,但是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是一款净值型产品,没有七日年化收益率,这种产品的特点就是不给定预期收益率,产品的涨跌随着单位净值变化。

  比如9月14日的单位净值是1.0722,9月17日的单位净值是1.0723,如果14日买入17日支取的话收益率=(1.0723-1.0722)÷1.0722=0.01%,可以获得0.01%的收益。

  所以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产品页面显示的近一年年化收益为6.79%只是表示历史年化收益率,跟产品的实际收益没有太大的关系。

  不过净值化和七日年化产品只是收益表现的形式的差异,如果大家是长期持有同类型产品的话,收益不会有明显的差异,但是如果持有时间短的话,净值化产品有可能会因为净值波动而造成本金亏损。

  综合上面的分析,泰康汇选悦泰混合1号不保本,作为净值型产品长期持有是比较安全的,但是持有时间过短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大家在投资的时候要考虑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