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大麦理财麦分期是什么?值得投资吗

大麦理财麦分期是什么?值得投资吗

    2018-01-10 14:13:35

  麦分期是大麦理财新推出的理财产品,一上线,就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喜爱,但是不少人对于这款产品并不了解。那么大麦理财麦分期是什么?值得投资吗?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什么是麦分期

  参考年回报率:8.5~13%;

  投资期限:3~36个月;

  起投金额:1000元起投,封顶200000元。

  大麦理财与相关企业深度合作,对接企业的消费场景,基于场景中的消费者需求,提供消费分期服务。通过与企业的数据对接,可以精确了解消费者所购买的商品和服务。

  由于此类商品和服务通常为长期服务(如租赁、教育),或是建立了有效商品追踪(如GPS),相关企业提供担保,一旦出现逾期风险,则相关企业可立即终止服务或回收商品,并退还剩余本金,以及兑付当期的利息。

  麦分期的计息方式

  借款人以等额本息方式,每期偿还部分本金及利息。

  麦分期逾期处理方式

  一旦出现逾期风险,合作平台将会先与借款人联系,确认还款意向;若联系不上借款人或确认将逾期,合作平台将中止对借款人提供的服务,或是回收出售/租赁的商品,并将剩余本金及当期利息兑付给出借人。

  麦分期提前还款的处理方式

  因为基于真实借款需求,借款人可能出现提前还款的情况,合作平台在与借款人协商确认提前还款意向后,会将提前还款申请提报至大麦理财,大麦理财审核通过后即发起提前还款,将剩余本金及当期利息兑付给出借人。

  为什么有的提前还款收到的利息很多

  根据与大麦理财的协议不同,部分合作平台在发起提前还款时,不论当期什么时间发起,都将足额兑付整月的利息,所以您收到的利息会高一些,综合年化利率算下来也高出一截。

  举个例子:

  例如2017年12月1日麦分期项目撮合成功,用户A出借1万元,约定年利率10%。但是借款用户B因为一些客观原因第二天(即12月2日)选择提前还款,按照协议,用户B必须支付当月利息。那么用户A一共可收到的回款总金额为10000+83.33元。所以出借用户A收益减少了549.91-83.33元,但实际年化收益可达到304%。

  从上文介绍可知,大麦理财麦分期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分期服务,1000元起投,参考年回报率在行业处于中等水平,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具体去了解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