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年关将至 个人怎么理财比较安全

年关将至 个人怎么理财比较安全

    2017-11-15 11:02:02

  不知不觉又到了2017年末,很多人都发现自己一年到头工资没涨就算了,连放在银行的钱都因为最近人民币贬值而缩水了。年关将至,大家都怕平台跑路,自己的钱蒸发,那么这时候,个人怎么理财比较安全呢?

  1、配置“专属”类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中有一部分是美元的银行理财产品,不过收益不是很高,但仍不失为一种稳健的配置渠道。

  2、配置保值类的投资

  保值类的投资工具,从长期来看,当属黄金最为可靠。目前,国际金价在1210美元/盎司左右,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

  3、配置股票

  对抗通货膨胀、贬值的方式还有股票投资。不过股票的风险较大,投资需要谨慎。另外,配置的比例也不宜过高,建议维持在可投资资金的30%左右,且注意股票的投资还是应当以稳健风格为主。当然,也可以配置证券市场上有对冲策略的投资品种,相对投资的风险要小很多。

  4、基金投资

  基金,多数配置的是股票基金或混合基金,当然也有债券基金。基金投资相对风险比直接投资股票要小,也较适合长期投资。

  5、配置互联网金融产品

  互联网金融是最近几年兴起的投资。目前,配置起点较低的甚至低至100元即可起投,不过互联网金融当中也有不少不规范的投资平台,投资者最好要进行好考察,并且要对相应产品的投资逻辑,要了解得很清楚,否则不要轻易去投。首先要考虑平台的安全性,其次才是收益率的高低。

  以上五种理财方式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而且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也是可行性较高的理财方式。小编在此特意提醒大家:投资理财,找准理财产品,之后是贵在坚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