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应届生怎么理财

应届生怎么理财

    2017-10-31 16:08:49

  应届生怎么理财?怎么投资?

  

  1、消费要有价值观

  人是有精神世界的智慧产物,如果过于节流,将会影响到个人情绪,情绪过于兴奋或者低迷,都可能会给自己添一个打击,这样之前省吃俭用的努力就白费了。消费要有价值观,就像投资一样,用最少的资金博取最大的收益。生活必需品该买的都要买,这样生活品质提升了,也为国家的GDP做了贡献,同时拥有更好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赚取更多的收入。当你再遇到情绪过于兴奋或者低迷时,可能只是去看场电影,电影票房屡创新高,也许就只差你这一票了。

  

  2、拒绝信用卡和消费贷款

  刚步入工作岗位,收入不多,也没什么存款,就没必要给自己增加一些负债。比如工作一年,甲有2万存款,乙有两万负债。到了第二年,在相同收入下,甲会有四万存款,而乙一分都没有。如果乙继续借贷,那么久而久之,离有存款的日子渐行渐远。而甲可以用四万存款做一些保本又可以抵抗通货膨胀的理财产品,同时将第三年每月的收入做基金定投,等到行情反转,就可以获得几倍的收益。

  信用卡和消费贷款可以用,但至少等到2-3年以后,这时你资金周转空间充足,用今天的钱理财,用明天的钱消费,赚个时间差。

  

  3、学会记账

  在没有存款的情况下,没有必要急于去投资基金或者其他投资工具,因为底气不足,一点亏损都可能左右你的情绪。这时可以把收入都存进余额宝,到花钱的时候就提现,这样每月的开支和收入情况一目了然,你有多少存款自己心里也清楚,不会出现财务混乱的现象。

  

  4、学会理财

  也就是第二步中提到的,用存钱做保本理财,可以做银行定存,也可以购买国债,相对风险也是最低的。每月的收入做基金定投或者p2p理财,如果经济形势良好就买股票或指数型基金,如果形势较差可以买债券型基金。这个过程目的是加快本金的增长。

  

  5、实现财务自由

  当你的本金积累到一定数额,比如30万,就可以选择入股的方式投资亲友或者熟悉人的项目,前提是这个人确实有能力把这个项目运营起来,同时项目前景良好。这样你就可以获得每月的分工收益。投资方式是分散投资,这里的分红收益其实就是被动收入的一种。

  

  6、享受资本倍增的乐趣

  当你的被动收入大于两倍开支时,就可以用额外的被动收入去投资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项目或者投资工具。这时你不再害怕投资风险,如果投资顺利的话,你可能获得几倍、几十倍甚至更高的收益。这时的投资方式是集中投资,或许你没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但是你可以选择一些专业的理财机构,例如龙辕资本进行项目投资。如果估算未来收益巨大,那就果断投资,并且大手笔投资,正如巴菲特所说:“好东西要多多益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