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普通家庭年收入20万有房贷如何理财

普通家庭年收入20万有房贷如何理财

    2017-10-25 15:30:09

  普通家庭年收入20万有房贷如何理财?

  蔡先生的家庭年收入为20万元,每月需要还房贷3800元,等额本金的刚还一年,余19年,有基金市值25000元,继续每月定投2000元,夫妻两人都有社保并有一定额度的商业保险,目前家中有4个月大的宝宝,像蔡先生这样的普通家庭应该如何理财为将来的子女教育金、自身的养老金做准备。

  

  理财建议:

  

  1、投资理财

  苗先生的家庭年收入20万、房贷4.6万、以一家三口生活支出6-8万估算,每年能节余8万左右。建议保留2万元作为紧急备用金,可配置在活期账户和货币市场基金账户中,这样既保留了流动性,又兼顾了收益性。基金定投继续保持,也可适当增加投入,为将来的子女教育金、自身的养老金做准备,其余资金可投入银行理财产品p2p理财产品中,增加理财收入。

  

  2、购买保险

  夫妻双方都有社保并有一定额度的商业保险,考虑到家庭整体财务风险的规避,建议为宝宝购买一份保险。主要体现为分五次缴费、分五次拿钱、合计可以拿到保额的五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