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80后中产家庭理财规划

80后中产家庭理财规划

    2017-10-23 10:25:00

  80后中产家庭理财案例:

  林先生和太太都是长沙人,林先生今年32岁,是某大型国有企业中层干部,收入稳定,月收入8000元,年终绩效将近10万元。妻子王女士,是事业单位财务人员,月收入5000元。两人都有五险一金,没商业保险。有两套商品房,总金额160万左右,每月房贷7000元,其中一套以租养房,所以房屋支出每月2000元左右,投资方面,投资股票10万,但是亏损近3万,有存款15万,以及一台15万元中档车。

  

  理财目标:

  1、计划要个宝宝。

  2、明年换台40万的车。

  

  理财分析:

  林先生家庭年收入25万元,家庭资产总计180万元,属于典型的中产阶级家庭,风险承受能力属于平衡型投资者。

  

  理财规划:

  1、建议林先生赎回股票改投股票型基金产品。

  2、林先生夫妇今年有要宝宝的计划,应该配置大概5万元左右的家庭备用金,可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比较安全稳定,收益在4%~6%之间。

  3、孩子的教育金规划,建议配置混合型基金,采取定期定投的方式,比如每个月拿出2000元进行定投。

  4、购车可以老车换新车,老车折5万的现金,另建议林先生选择可以选择分期付款。

  5、建议夫妇两人拿出年收入10%再各配置定期寿险,张先生再增加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增加家庭的风险抵抗能力。

  6、还可以进行p2网贷p产品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