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5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5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2017-10-18 16:55:23

  5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1、10%的资金要保持流动性,以备不时之需

  5万中的10%,作为备用金的这5000元也可以买类似余额宝这样的活期理财产品,全随存随取,很方便。

  

  2、50%的资金用于稳健型投资产品

  稳健型理财产品具有可观的收益,而且最主要的是安全,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有银行理财,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有银行理财、p2p理财、国债、债券基金等。

  

  3、40%可投资风险高的激进型理财产品

  要说风险较高潜在收益可观的理财产品,普通投资者最熟悉的莫过于股票了。另外还有黄金外汇等产品,黄金波动大,容易受到全球各类政治经济政策影响,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比较适合有兴趣的专业人士操作

  做任何一笔投资之前,都需要盘点下近期的支出情况,就近期的非常规性的支出都需要留足资金。这就是在理财中做好预算和备好意外准备金支出。做投资前做好预算和备用金的功课,可以极大程度地避免现金流短缺(投资款还没到账,而急需用钱)的问题。

  

  有5万如何理财?

  

  1、宝宝类产品

  宝宝类产品是大家最为熟悉的,简单的说就是余额宝、微信的理财通之类。这些投资,收益率不高,目前余额宝在年化3.6%左右。

  不过余额宝是当天即可灵活取出的,如果是隔一天、隔几天取出的宝宝品种,那收益还可以更高些,能多1%。建议喜欢稳定的,且需要资金维持高灵活度的投资者,可选择余额宝等宝宝类产品投资。

  

  2、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也是理财的大项。但其实很多的宝宝产品就跟银行理财产品类似,收益率的话,它们也差不了多少。一般投资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

  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一般是一个月起,一年以下,而且投资一般最低需要5万起才行,其平均收益率在4.5%-5.5%左右。投资相对稳定、安全。

  

  3、股票

  股票投资,高风险,但值得投资吗?投资者若是以长期的投资理念来投资的话,还是可以的。

  总的来说,股市长期还是会往上涨。选择几只稳健的蓝筹股票,则长期投资获得正收益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出于风险考虑,这部分投资的比例也不宜高,建议维持在总可投资资金的30%以下为宜。

  

  4、p2p理财

  P2P理财是一种新型的理财,高利率和灵活性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如拥有国资企业控股的绿化贷,年化13.5%,超越市面上不少理财产品收益,10元起投的门槛和3—6个月为主的理财项目,大大提高投资人的资金灵活性。而且随着监管的加强和投资者理财官的转变,P2P理财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崇。再加上P2P理财起投金额较低,刚工作的年轻人正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理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