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安全吗?有风险吗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安全吗?有风险吗

    2017-09-27 10:49:54

  建设银行于2014年推出“速盈”,对接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者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等渠道均可实现买入。那么建行理财产品速盈安全吗?有风险吗?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仅由建行客户专享,100元起购,零交易费,为建设银行渠道首只且唯一一只实现“T+1”到账的现金管理类产品。速盈产品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风险较低,能够帮助投资者创造稳健投资收益。截至2017年6月8日,建设银行“速盈”对接产品建信现金添利A,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达3.976%,万份基金收益1.0738元。

  建行速盈的收益怎么取
  速盈产品对接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帮助投资者创造稳健投资收益。速盈产品份额净值将始终保持在1.00元,每日计算投资收益,投资收益与本金每日复利滚动投资运作,节假日同样创造收益,帮助投资者获取增值收益。

  建行速盈赎回到账时间

  建行“速盈”产品是一款与多家基金公司合作,为建行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工具的平台。该产品可实现赎回款T+1交易日到账,其中T日是指交易日当天下午三点以前(下午三点以后为下一个交易日),T+1日是指T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

  建行理财产品速盈安全吗
  建行速盈的投资对象为货币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另外,建设银行“速盈”在管理运作上拥有建设银行与建信基金的双重“背书”,资金安全有保障。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建设银行市值约为1926.26亿美元,居全球上市银行第五位。

  总的来说,建行理财产品速盈还是蛮不错的,安全性也比较高,不过收益相对其他银行来说低一些,投资者可以对比后再进行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