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五万元理财产品

五万元理财产品

    2017-09-27 10:55:35

  五万元理财产品有哪些?

  

  一、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这种新型的理财方式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相较于银行理财灵活性更大,一次投资者的入门门槛也较低。是近两年来备受关注的一种适合于个人的新型理财产品。目前我国P2P理财公司众多,产品各有差异,预期年化收益率也不一样,但是目前行业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为15%。投资门槛1元起。

  

  二、宝宝类理财产品

  宝宝类理财产品风险指数很低,收益指数比银行存款高很多。余额宝、理财通等推出宝宝类理财产品等,大多数是与货币基金市场有关系,流动性比较强,收益也能达到4%。投资门槛为0。

  

  三、票据理财产品

  票据理财,顾名思义就是商业银行将已贴现的各类票据,以约定的利率转让给信托中介,信托中介经过包装设计后,再出售给投资者。低至1元起投,目前预期收益率在5.5%至7.5%,投资期限20天至180天不等。但是票据理财有虚假和延迟支付的潜在风险,虽说安全性好,但是购买还是要谨慎小心的。

  

  四、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通常会比余额宝高,安全性也不错,不过,5万元起投,刚好符合。有闲钱要不妨可以去选个7天、14天的产品试一下。

  

  五、人民币理财产品

  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一年期的年收益率在3%—8%,虽然利息比银行储蓄高一点,但是收益却不大,这只是一个比较保本的理财产品,适合稳定的投资人。5万元起投。

  

  六、国债

  购买凭证式国债,三年期的年收益率为3.39%,五年期的年收益率为3.81%,国债的风险性相对来说也低,也是很多投资人争相抢购的理财产品。国债通常是1000元起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