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收益最好的理财产品

收益最好的理财产品

    2017-09-27 10:43:24

  收益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7理财产品收益排名如下:

  

  1、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这种新型的理财方式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相较于银行理财灵活性更大,一次投资者的入门门槛也较低。是近两年来备受关注的一种适合于个人的新型理财产品。并且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p2p网贷理财可以说是收益最高的一款,可投资1月、3月、6月、12月标,所以单凭这一点就足以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收益:目前我国P2P理财公司众多,产品各有差异,预期年化收益率也不一样,但是目前行业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为15%。

  

  2、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具有高预期年化收益、操作方便等特点。虽然由于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导致银行理财产品规模有所萎缩,但是银行理财产品一直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之一。

  

  收益: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4%-5%左右。

  

  3、宝宝类货币基金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的崛起,淘宝和天猫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购物平台以后,货币基金随之也成为了大多数网民都在进行的理财方法。余额宝的出现可以说是应该是有历史意义的,它帮助了人们把网购平台里的钱合理进行利用,转换为货币基金的模式来为投资人理财。

  

  收益:收益方面的话基本和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持平。七日年化收益阿奇4%左右。

  

  4、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一般都是高端投资者来进行的理财项目。一般不太适合平常的老百姓进行投资理财。信托产品的投资门槛很高,最少的都在50万元以上。

  

  收益:信托产品的基本收益率一般都在10%以上。

  

  5、股票

  股票我们都知道,高预期年化收益高风险,在2007年之后股票沉寂了许多年。去年由于沪港通开通、央行降息等等,股市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今年第二轮降息之后,股市现在形势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建议大家入市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些专业知识,并且做好心理准备。

  

  收益:高风险高收益

  

  6、基金

  基金基本上分为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货币型基金预期年化收益低但是风险也低,而且灵活,股基由于股市的走高,现在预期年化收益也不错,而且还可以进行定投分散风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收益:不同类型基金,收益不同,风险也不同。风险等级划分: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

  p2p理财产品是众多的理财产品收益最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