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工薪族月薪2万理财案例分享

工薪族月薪2万理财案例分享

    2017-02-20 10:01:00

  工薪族月薪2万怎么理财?每个人的生活境遇不同,所以生活压力自然也就不一样。在很多人看来,月薪2万的生活状态应该是不错的,下面小编以梁先生为例,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月薪2万如何投资理财最好。

  


  一、理财案例
  29岁的梁先生博士毕业不久,现在是上海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虽然刚踏上工作岗位不久,但通过努力小获成功,现在月薪2万左
  每个人的生活境遇不同,所以生活压力自然也就不一样。在很多人看来,月薪2万生活状态应该是不错的,但是梁先生却是一个十足的“屌丝”,
  29岁的梁先生博士毕业不久,现在是上海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虽然刚踏上工作岗位不久,但通过努力小获成功,现在月薪2万左右。梁先生家境不算太好,读书时家里已欠十几万元款;父母都是残疾人,虽然住在市中心,却是与另外的几户人家共用一个小庭院。
  梁先生想要尽快还清所有的债务,并且让父母住进舒适的居住环境,因而打算买一套70㎡二百万左右的房子,首付大约需要100万。梁先生吃住都是单位的,一个月节省下来虽然有1万八左右,但是生活依然有些吃紧。那么,梁先生该如何理财才能实现财富迅速升值、改善生活状态呢?

  


  二、理财建议
  1、30%-50%左右的资金配置股票
  建议梁先生拿20%-40%左右的资金配置高风险投资,如股票。配置的方向,如果投入的资金量在20%左右,可适当的配置偏进取型的股票投资组合;如果是配置的资金量在40%左右,建议配置偏防守型的股票组合。目前,大盘在3200点附近,不算高也不算低,投资不可过于冒进。另外,需要重视的是,需要对股票做好止损点的设置,以免股市大跌造成大的损失。
  2、配置稳健的理财投资
  稳健型理财,如固定收益类理财,好处是投资方便,风险较低,收益也还不错。网上理财的方式种类繁多,百舸争流各有强弱。

  3、注意个人的日常理财
  平时的零散资金,在不影响使用的前提下可放置在余额宝、微信财付通等工具当中,一方面能当活期储蓄使用,另一方面还能赚取较高的“活期”收益,两种零散资金的理财管理工具,收益率大概在3.9%左右,也是可以的。而同期银行的活期储蓄,收益仅0.35%,跟他们相比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以上就是工薪族月薪2万理财案例分享,各位工薪族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想了解更多理财案例,可以到卡宝宝网理财资讯频道看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