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月薪2千如何理财

月薪2千如何理财

    2017-02-20 09:34:42

  月薪2千虽然不多,但是理财越早越好。理财的重点不在于钱多钱少,在于对生活的负责、对生活的态度,钱少也有钱少的投资方法,根本无需担心,只要找到正确的理财方式,2000元也能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月薪2千如何理财?月薪2千的理财方法有以下几种:

  

  1、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不一定需要大价钱,你可以选择那种在固定时间自动扣款的投资,每次只需100-200元资金。这一类的有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基金等,定投的收益高,净值波动也较大,长期投资可以平摊成本,提高收益,相对来说,这种理财方式收益较低。

  

  2、P2P网贷

  P2P网贷的门槛也很低,很适合月薪2000的工薪族哦。最低100元起,年化收益率在6%~10%左右。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可以始终把控,相对来说没那么难,不过p2p网贷的缺陷是极不稳定,新闻上经常有此类报道,某p2p平台跑路。

  

  3、互联网理财

  现在推出了很多票据理财产品,门槛最低位1元,年化收益率在6%~7%左右。相对来说回报还是很高的,当然也存在一定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