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7哪个理财产品收益高而且又安全

2017哪个理财产品收益高而且又安全

    2017-02-20 10:08:17

  2017哪个理财产品收益高而且又安全?2017的到来让人有了更多憧憬,更多希望。而刚过去的春节大假,让不少人资金“损失“严重,只能继续努力工作及理财来获取更多的财富。那么,2017收益高而且又安全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产品是近几年出现的一种投资理财产品,以低门槛、高收益、简单的操作深受投资人青睐。它是一种个体对个体通过互联网实现的直接借贷,通过互联网将借款人和投资人联系起来,充分利用社会资金。就收益而言,P2P行业回报率在10%左右,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有很大的优势。

  二、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银行根据社会发展推出的理财产品,不同的银行所推出的产品不同。银行理财产品安全性较高,风险比其他理财产品低。收益上,与银行储蓄相比,收益更高。同时,银行理财专业性更强。但是,银行理财产品的七点较高,一般5万或者10万起步,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不够灵活,他们的期限较长,不容易变现。

  


  三、贵金属投资
  贵金属投资是一种增值保值,收益可观的理财方式,它能够允许投资人进行多次交易。但是,在可控性方面,由于贵金属易受国际经济形势、美元汇率、相关市场走势等的影响,可投资性就没那么强。

  四、信托
  即信用委托,信托公司让专业人士将资金投资到稳健,有潜力的项目当中,从而获得利润。信托年收益一般在4—10%,而且部分公司有“刚性兑付”的要求,但也存在项目失败,不能取回全部本金的情况,所以需要选择有实力的信托公司。信托的收益虽然不错,不过门槛较高,很多需要100万起,不适合普通百姓。
  五、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是传统的理财方式,即将钱存入银行即可坐收收益。但是,与过去相比,现在货币贬值速度快,银行存款已经进入了负利率时代,储蓄收益可能比不上货币贬值的速度,获得的收益较低。从安全性上来说,银行储蓄是最安全的理财选择,是老一辈人的理财方式。建议保守型的用户可以将充裕的资金存入银行,存为定期,提高收益回报。
  以上就是有关2017收益高而且又安全的理财产品介绍,投资人可以参考一下,小编也提醒大家投资时要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