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理财保险与银行存款哪个好

理财保险与银行存款哪个好

    2017-02-06 11:02:30

  理财保险与银行存款哪个好?

  理财保险与银行存款的区别在于保障功能、资金收益及支取灵活度方面。理财保险和银行存款各有其必要性和优势,合理的理财结构不能单纯的购买保险或者储蓄,应该是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来制定不同的理财结构。

  

  一、保障功能

  银行理财产品不带有保障功能,而保险理财则具有保障功能。

  

  二、资金收益

  银行理财产品采取的主要是单利,即一定期限、一定数额的存款会有一个相对固定的收益空间。不论是固定收益还是采取浮动利息,在理财期限内,银行理财产品都采取单利。

  保险理财产品则不同,大都采取复利计算。即在保险期内,投资账户中的现金价值以年为单位,进行利滚利。

  

  三、支取灵活度

  银行理财产品都有固定的期限,如果储户因急用需要灵活支取,会有利息损失。

  到底哪个更好,小编也没有答案,理财投资者在选择之前做好功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出的选择就是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