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招财宝定期理财怎么样?好不好

招财宝定期理财怎么样?好不好

    2017-01-09 10:51:16

  招财宝定期理财怎么样?好不好?招财宝是阿里巴巴推出的定期理财产品,是余额宝的兄弟,同时具备定期的收益和活期的灵活性。那么,招财宝定期理财到底怎么样?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招财宝定期理财吧。

  虽然和余额宝同属一家,但是招财宝致力于成为一个撮合投融资交易的开放平台。据了解,目前,入驻招财宝平台的金融机构已达15家,还有十多家金融机构正在接入联调中,更多机构已达成了合作意向正在进行接入准备。目前发布的产品类型包括中小企业贷、保险理财和基金等。

  

  招财宝理财变现:

  招财宝虽然是定期理财产品,但是可以申请变现。虽然招财宝变现需要收取变现金额的2%作为手续费,但如果投资者急需这笔资金,那就交2%也行,总比不能变现好。

  招财宝如何变现?招财宝变现是投资人将持有的招财宝上购买的理财产品作抵押来贷款,生成一笔新借款“个人贷”,提供贷款资金的不是招财宝平台或金融机构,而是平台上其它投资者。

  据了解,在变现时,招财宝平台通常会推荐按照投资者购入理财产品时的收益率变现,但实际上平台并没有对变现的利率范围设定一个上下限,因此变现的“个人贷”产品年化收益率相差很大,从最高的6.9%到最低3%都有,都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完全由变现者自己设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