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打工族传统理财产品vs新型理财产品

打工族传统理财产品vs新型理财产品

    2017-01-08 17:03:26

  2017年打工族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2017年最值得投资的理财方式是什么?银行理财产品排第几?在如今人民币不断贬值的当下,如何正确的选择最佳理财产品,这已经是全民关注的焦点。告诉你2017年最值得投资的理财方式是什么?2017年打工族理财产品优缺点全面分析:

  

  一、传统的理财方式

  

  1、最保守理财方式--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一直是最为保守的理财方式。在老一辈的人心中,存银行是最安全的选择。

  优点:

  1、安全性高,风险小。

  2、可以随时存取,灵活度很大。

  缺点:

  1、低风险伴随着低回报,储蓄收益甚至比不上货币贬值的速度

  2、灵活性差, 大额存款取现需要提前预约,浪费时间

  总结:银行储蓄一直是老百姓最安心的选择理财方式。大家可以将除去日常开支多余的钱存为定期,提高收益回报。

  

  2、最安全理财方式--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由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目前每个银行都会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给客户选择。

  优点:

  1、信誉好,安全性高,风险比其他理财产品低。

  2、收益比银行储蓄客观。

  3、银行理财更加专业。

  缺点:

  1、起点比较高,一般都5万或10万起步。

  2、不够灵活,每只产品都有固定的期限,如果急用钱无法变现。

  总结:如果余钱较多,银行理财产品相较于银行储蓄更加值得选择。

  

  3、最保值理财方式--贵金属投资

  中国大妈通过“抢黄金”事件,一举闻名世界。单纯的贵金属只有保值作用,而贵金属衍生品更具有投资升值作用。

  优点:

  1、增值保值,收益可观。

  2、产权转移便利。

  3、允许投资者进行多次交易。

  缺点:

  1、风险不可控,由于受多种因素影响(如国际经济形势、美元汇率、相关市场走势、

  政治局势、原油价格等等)。

  2、不可抗因素,天灾人祸等事件都会影响贵金属价格的波动。

  总结:单纯购买贵金属只能达到保值功效,而贵金属衍生品投资(例如黄金现货、期货黄金、纸黄金等)这类带杠杆的投资风险是极大的,不适宜普通老百姓去投资。

  

  4、最省心理财方式--基金

  基金是将分散的个人资金集中起来,交给专业的团队操作投资。基金曾经火热程度不亚于现在的房产和股票。

  优点:

  1、专家管理 ,可靠信任

  2、分散风险,多元化投资,风险小

  缺点:

  1、无法获得很高的投资收益。投资基金在投资组合过程中,在降低风险的同时,也丧失了获得巨大收益的机会。

  2、在大盘整体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下,投资人可能承担较大风险。

  总结:在如今五花八门的投资理财选择中,基金缺乏绝对的优势,所以相较于其他发展较于平缓。

  

  二、新型的投资理财方式

  

  1、最博弈理财方式--股票

  股票一直是老百姓又爱又恨的理财方式。2016年的股票牛市和熊市的瞬间转化,让老百姓跟着指数的起伏,坐了一把过山车。

  优点:

  1、投资收益高

  2、流动性强。上市股票的流动性很强,投资者有闲散资金可随时买入,需要资金时又可随时卖出。这既有利于增强资产的流动性,又有利于提高其收益水平。

  3、能降低购买力的损失。

  缺点:

  1、风险大

  2、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不适合普通老百姓

  总结:股票让多少人一夜暴富,又有多少人倾家荡产。相较于以上保守投资理财产品,股票的博弈成分较多。

  

  2、最不稳定理财方式--P2P

  P2p的出现得益于网络的发达,通过互联网将人们联系起来进行直接交互。

  优点:

  1、门槛低

  2、收益高,收益率普遍在10%以上

  3、操作简单

  缺点:1、风险大,缺乏有关方面的专业监管

  2、目前P2P平台层次不齐,鱼龙混杂

  总结:P2P的高额回报的确吸引许多老百姓,纷纷将钱投入。但是,P2P平台跑路的新闻不时出现,让投资者血本无归。选择靠谱的平台很关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