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年轻工薪族月薪9000如何理财规划

年轻工薪族月薪9000如何理财规划

    2016-11-21 16:09:13

  年轻人月薪9000如何理财规划?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外面打工,那针对这样的年轻人,月薪多少会让你在相应的城市生活不惶恐。数据显示,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需9000元左右,而成都、大连等二线城市则在5000元上下浮动。对于低薪族的“惶恐”不难理解,然而,很多中高收入的人群也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担忧”。那么,就一线城市来说,年轻人月薪9000如何理财规划?

  低薪族的“惶恐”不难理解,他们的收入大多用在生活上,承受不了太多的变数。然而,很多中高收入的人群在采访中,也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担忧”。网友蓝色沙是私企白领,月收入4000元左右。在别人眼里,这是一份不错的收入,但为结婚他买了套房子需要长期还房贷,一个月就近2000元,所以,剩下的钱就只够生活,根本攒不下来。“现在就怕生病等意外事情发生,看病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显然,人们对生活惶恐的原因,用月薪来衡量太简单了。其实,每个人对生活是否满足,源于自己内心的期待。在采访中,谈到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时,“家人健康”,“放松的心态”,“子女孝顺”等都被网友所提及,而月薪只是其中之一。“我的收入只有2000元左右,但生活还不错,该有的都有。”网友涛涛说,在他的眼中,“钱是永远没个够的”,所以,只要安排好就能合理利用,社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惶恐。

  年轻人理财早规划 保险是基础

  保险作为理财规划的基础,要及早规划,越年轻规划成本越低,得到的保障就越高。为了防范青春被疾病、意外所侵蚀,下面就对年轻人在选择健康保险险种方面给出一些建议:

  第一,选择纯消费型、单一重疾保障类的产品

  这类产品结构上比较简单,由于是纯保障、纯消费型的产品,费率也相当低。

  第二,选择以重疾保障为主同时加入了其它多重保障功能的健康险产品

  保障责任相当全面,费率也不高,完全在年轻人的可接受范围之内。

  第三,选择以重疾保障和身故为主,同时含有满期金给付利益的重疾险产品

  虽然不是纯消费型的产品,但以重疾保障功能为主,其它保障功能为辅,同时含有一定的满期金利益,因此费率上也不算是太高。

  年轻工薪族月薪9000元,在一线城市并不算多,理财还是要谨慎点好,希望以上介绍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