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余额宝存1w一年多少钱

余额宝存1w一年多少钱

    2016-11-21 16:04:57

  余额宝存1w一年多少钱?因为强大的背景余额宝的火热度一直不减,直到2016年的各种关于余额宝的新闻的出现自己打脸的情况人们开始担忧余额宝不断下降的利率还会剩多少,不妨我们来算算究竟余额宝存1w一年多少钱?2017年把钱存余额宝还划得来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

  余额宝网站上发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有4%,事实上收益率能否达到4%是不一定的,只是近期市场资金紧张因此导致货币基金短期年化收益率升高达到4%,但是长期下来预计收益率也就在年化3.5%左右。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产品,无法是换了个名字,并且实现了7*24小时小额转款。一般来讲,这类产品的收益都是1万块1天一块三四的样子,我们可计算一下。

  余额宝以前几天七日年化收益率4.158%来计算,这个利率都是随时在变化。

  

  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按当前利率算:

  

  余额宝存1w一天多少钱?

  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天利息 =10000*4.158%/365=1.14元

  

  余额宝存1w一月多少钱?

  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个月利息=1.14*30=34.2元

  

  余额宝存1w一年多少钱?

  一万块钱放在余额宝一年利息=1.14*365=416.1元

  当前余额宝的利息还在不断的下降所以对于想要换理财方式的小伙伴选择P2P理财。像近期比较火热的P2P理财就是理财的一个不二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