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家庭小额投资怎么做?有哪些方法

家庭小额投资怎么做?有哪些方法

    2016-11-14 11:23:58

  家庭小额投资怎么做?有哪些方法?随着社会物资不停上涨,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增加了许多,家庭理财规划显得更为重要,小额也要学会投资理财。但是怎样的家庭理财方法适合现在的都市家庭呢?家庭小额投资怎么做?下面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几种家庭小额投资理财方法,看看适不适合你的家庭吧!

  一:p2p理财产品

  家庭理财可以选择p2p理财产品,其参考年回报率7%-15%,还是很值得投资的。

  二:信托理财

  对于年轻家庭来说,对于未来孩子的成长必须要有一笔可观的费用,而这笔费用自己又不能去随便支取。那么做一个信托理财是最好不过了。其次,很多年轻家庭喜欢激进的投资方式,股票作为一种风险和收益比较大的理财产品也是一种适合年轻家庭的一个投资理财方式。

  三:银行储蓄

  说到理财,很多家庭首先会想到银行储蓄,家庭怎样理财,无非就是实现收益最大化。家庭可以选择整存零取方式,可获更高收益,而且这样理财还可控制不冷静的随意开支。对于有长期打算的投资,可选择零存整取方式,每月从工资中取出一部分存入长期账户。

  四:添置保险

  保险是家庭理财中不可缺少一件事,它能在关键时刻为你送上一层保障。而对于对未来的保障比较重视,不敢冒太大风险,又不知家庭怎样理财的投资家庭来说,保险无疑是“上上签”。它可以为家庭减轻意外造成的负担,是很好的理财之选。

  五:基金投资

  如果家庭对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强,希望获取更高的收益率,而自己又没有太多精力或者对投资知之甚少,基金投资最适合。证券投资基金是由投资专家组成的理财团队,具有知识、技术、信息、规模等各方面的优势,风险相对于个股投资较低,收益也比较有保证。

  这几种家庭小额投资理财方法有适合你的吗?如果你还不知道家庭应如何小额投资理财的话,不妨多参考以上的这些理财方法,小编觉得关键还是要根据家庭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理财方式。欲知更多理财经验,请查看卡宝宝网理财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