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550万不想存银行怎么理财收益高

550万不想存银行怎么理财收益高

    2016-10-25 10:03:36

  550万不想存银行怎么理财?如果你的问题可以认为是:“如果我手里有550万现金,不想存在银行里,一时半会儿不买房子,希望这笔现金可以得到一个较高的收益,为未来做好打算。”请问550万投资理财方案有哪些?

  假设你手里有,或者很快可以在手中凑齐550万元现金,达到大额理财产品服务的入门水平。可以有如下选择:

  1、固定收益类产品

  风险也有所划分,比如一些投向银行间市场的公募基金,比如财通通利,是可以保本保收益的,根据投资额的不同,收益水平在6.5%-9.5%不等。可视作定期存款的无风险替代品,只要基金公司没问题就行。

  还有一种是房地产公司的债权,为了楼盘开发的某一个阶段融资,一般来说收益会高一些,大概是8.0-12%上下吧,看公司融资能力和项目质量。这个的风险就要看具体情况了,要看房地产公司的融资风格,项目的质量(也就是这个地产公司盖的房子是不是靠谱的能卖出去的)等等吧。

  再就是信托,信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是分割财产,比如你在婚前买一份信托,这部分财产是算在婚前财产里的。信托在你负债的时候,任何人都没有权利要求你使用信托收益偿还债务,在获得固定收益的同时有一些额外的收益。

  

  2、浮动收益类的产品

  比如私募基金,简单来说就是你雇一帮专业团队人帮你炒股票。这个专业团队,通常被视为机构(区别于个人),专业在以下几点:

  1)机构可以有资格参与一些一级市场业务,比如定向增发等等

  2)机构有更为专业的团队,可以实现对于目标公司认真深刻的调查,获得更多信息,判断股票价值,团队协作完成股票市场操作所需要海量的信息处理。

  在具体的理财服务选择上,建议咨询诺亚财富,或者钜派财富这两大第三方理财机构,诺亚已然上市,钜派今年6月纽交所主板上市。起码最近几年还是靠谱的。相比银行、券商等机构设立的财富管理机构,第三方理财机构的优势在于:

  1)严格的风险控制,这样的公司通常会找一帮专业人士对项目的收益水平或偿付能力等做出很专业的评估;

  2)产品质量比较高,理财产品其实就是将由人操作的金融市场交易的风险分散掉的工具,那么谁干的活儿就很重要,但是由于存在“只有资深的程序员才知道行内某一领域谁是真大神”这种事情,第三方理财机构可以凭借专业优势找到一些类似于“股票牛熊都赚钱”的好东西。

3、p2p理财投资

  还可以进行p2p理财产品投资,现在p2p理财师一种很火很多人都在投资的理财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