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夫妻有110万闲钱怎么理财好

夫妻有110万闲钱怎么理财好

    2016-10-25 09:41:43

  夫妻有110万闲钱怎么理财好?本人30岁。夫妻收入稳定,用不着存款,够房车小孩日常消费。父母健在且有收入,无负担。请问如何理财这110万怎么理财为好。一百万对于个人而言很多,对于资本运作而言,少得可怜。如果撇开赚到这110万的艰难不讲,只是为了抱着让这110万增值的目的,给如下建议:

  1.如果你赚这110w的方法依然有效,而且需要新的资金投入,不如放30w到银行,剩下80w投你已经赚钱了的事业或者生意,也许明年就是200w了。这里有个重点,就是你赚这110w的方法是可以重现的,也就是成熟的商业模式。不过我想你应该没有,否则你就不会问这么个问题了。

  

  2.所有让你投股市的,投外汇的,投期货的,投基金的,说得再好听,你基本都可以不用理会,因为这些人都是在这些项目亏了钱了的,或者是希望从你身上赚钱的,而不是能帮你赚钱的。假如这些人已经有从股市或者外汇稳定盈利的经验,他们随便找些渠道借点钱,再投入进去,过不了几年,千万富翁都说不定,哪还有空在这里来帮你操心,你觉得呢?

  3.所有让你投项目的,比如开酒店创业啊什么的,你也不用理会。我认识一些专业投资人,他们每年会筛选超过200多个天使项目,从其中选出大概3%去投,他们投的项目里面,有大概三分之二都是烂掉的,颗粒无收的,只有三分之一才能不亏钱(是不亏哦,不一定赚哦),从而保证他们投资的钱再滚回来,但是这个增值率不高,因为大部分项目的年回报率有30%就不错了。如果他们的方向选的对,很有可能其中一家公司的估值会增长100倍以上,他们长年累月的投资,就是等的这种机会。现在O2O大潮,有很多投资人就是等的这种投机机会。一个投资人,手中最少握着半个亿的资本,而且有非常严格的筛选能力和流程。你这110万,想达到他们这样的成功率和投机的回报率,基本不可能。

  所以,对于很多看似赚钱的项目,股票、投资啊什么的,不是不能赚,而是要具备非常高的能力才能赚,所以每个行业精英总是很少。而人,又与动物不同,人总是高看自己。乌龟知道自己弱势,就生出壳来保护自己。人,总是高看自己,觉得自己行,别人不行是别人能力不行,运气不行,放到自己身上一定行。正是这种高看,促进了人类文明的进步,促进了社会发展,但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这种高看是灾难。

  另外,国家经济形势这几年只怕不如前几年,这两年会有很多企业和行业垮掉,当然随之而来通货膨胀也不会如前几年那么严重。

  说了这么多,只想告诉你,把你的钱,安安心心的放到网络理财里,或者去银行做一些保本的理财产品,抗抗通胀。不要贪便宜,不要信一夜暴富的增值神话,好好享受你的人生,比赚钱更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