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中银易商理财怎么赎回?多久到账

中银易商理财怎么赎回?多久到账

    2018-07-18 10:54:20

  中银易商理财怎么赎回?多久到账?中银易商是关于一款理财投资的app,确实方便了很多热衷于银行投资的人士,那么中银易商理财怎么赎回?多久到账?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中银易商理财赎回的相关知识吧。

  中银易商理财怎么赎回:

  活期货币基金赎回

  中银易商理财当前共有三款货币基金,购买后随时都可以赎回,在中银易商理财的资产页面能看见当前持有的所有理财产品,点击要赎回的产品,就能看见赎回按钮了。

  点击赎回后,选择赎回到哪张银行卡,快速赎回还是普通赎回,最后输入赎回金额确定即可。

  如果是选择快速赎回,中银易商理财页面提示为两小时内到账。

  定期理财赎回

  除了货币基金外,中银易商理财还有定期理财产品,当前共有两款,锁定期都是27天。

  由于定期理财有一个封闭期,因此我们只有等到封闭期过后才能赎回,根据产品页面介绍,如果在4月27日申购那么5月28日就可以赎回。

  一旦封闭期过后,中银易商定期理财的赎回方式就和货币基金一样了,同样是在资产页面一步步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中银易商理财赎回方法,大家按照步骤去做就行了,推荐大家都选择快速赎回方式,这样到账的速度才最快。

  中银易商普通赎回规则:

  根据中银易商产品介绍页面显示,目前赎回分为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其中普通赎回不限笔数,并且赎回当天也有收益。

  1. 周一15:00至周二15:00,资金周三到账,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周二下午三点前普通赎回,只需要一天就能到账。

  2. 周四15:00至周五15:00,资金下周一到账,如果你在周四下午三点后普通赎回,则需要耗时四天。

  3. 周五15:00至周一15:00,资金下周二到账,如果你在周五下午三点后普通赎回,同样需要四天。

  所以,中银易商普通赎回根据不同的赎回时间,到账所需的时间也不一样,最快一天,最慢四天。

  中银易商普通赎回技巧:

  1. 在周一、周二、周三、周四的00:00-15:00之前发起普通赎回,只需要一天就能到账。

  2. 不要选择在周四15:00-周日24:00之间进行普通赎回,因为到账会很慢。

  3. 不要选择在节假日进行赎回。

  中银易商普通赎回在周一至周四只需要一天就能到账,而周末和节假日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因此大家最好是按照以上总结的赎回技巧来进行赎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