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挑选小窍门

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挑选小窍门

    2016-10-24 10:21:40

  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挑选小窍门有哪些呢?怎么挑选银行理财产品?曾经风光无限的“宝宝军团”逐步跌下神坛,收益率跌破3%。与此同时,银行理财产品重回人们视野。的确,对于保守型投资者而言,要想在2016年稳稳当当地“掘金”,恐怕没有比银行理财再合适不过的了。下面,给大家介绍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挑选小窍门。

  中小银行收益率往往更高

  有的投资者认为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比中小银行的风险更低、更靠谱,其实有些片面。银行规模大小绝对不是判断理财产品风险高低的标准,而且一些中小型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要比大银行的高。从过往经验来看,预期收益排前的往往是一些规模较小的股份制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排在中间的是规模比较大的股份制银行,而预期收益比较低的是大型国有银行。另外,目前几乎所有银行理财产品都实现了到期兑付,可以说风险相当低。

  

  选准渠道

  很多银行都推出网上银行专属产品和手机银行专属产品,这类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以高预期收益率为卖点,一般手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较同期限的传统理财产品能高出0.1%~0.5%。或者可借助一些第三方应用进行挑选后购买,比如PC端的银率网和手机端的融360、马上理财等APP。以马上理财为例,不仅可向用户提供正规银行理财产品的信息查询比对功能,在选择相应的理财产品后,还可直接导航至最近网点购买。

  买理财还得买银行发行的

  上面两个窍门都是针对银行理财产品,但目前互联网上理财产品满天飞,投资者往往很难辨别清。作为投资者,先得认清哪些是银行的,哪些是冒充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