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怎么样?收益如何

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怎么样?收益如何

    2018-07-11 09:01:38

  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怎么样?收益如何?“利得盈”是建行系列人民币投资产品的品牌,根据投资标的的不同,“利得盈”又可细分为信托资产型投资产品、债券型投资产品、IPO新股申购型投资产品及成长基金型投资产品等四类。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投资产品。

  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包括:

  “利得盈”投资产品包括产品预期年化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投资产品,低风险、流动性强,历史预期年化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投资产品。

  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怎么样:

  利得盈投资产品是建行推出的一款收益水平不错、投资期限让人满意,投资目标准确清晰的信托资产型投资项目。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投资产品;且灵活程度较高。相比起市面上同等级的债券型投资项目,预期收益更为突出。而又有建设银行成熟的运营团队,使得整体运营起来会更成熟,稳健。

  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收益:

  利得盈”人民币投资产品,保本浮动预期年化收益型信托投资产品,募集的全部资金指定向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高速”)发放信托贷款,期限6个月,预计年预期年化收益率3.18%。

  期限多为半年、一年、两年等,这个期限指的是产品的日期,钱是自己的,肯定可以提前赎回,但是要是提前赎回,可能会有一定的违约金。个人建议最好是根据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来购买。特别说明,这个不是储蓄,是一种投资产品。

  从上可知,建行利得盈理财产品属于债券型投资产品,风险低,流动性强,目前参考年回报率在3.18%左右。觉得不错的投资者们可以去银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