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八万元怎么理财最划算

八万元怎么理财最划算

    2018-06-26 10:40:06

  八万元怎么理财最划算?八万元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了。可以作为家庭备用基金,也可以用来进行理财投资。那么八万元怎样理财呢?怎么投资最划算?

  八万元怎么理财最划算

  一、存银行定期。

  可以查询下各大银行目前的定期利率,选择一个比较靠谱的银行开户,可以是定期存折,也可以是银行卡,现在银行卡也能办理定期业务。如果平时自己管不住钱,就可以选择这种模式来理财。存上个三五年,还是有好几千的利息收入呢。

  二:P2P平台借贷。   如果你对P2P平台比较熟悉,那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将八万元闲钱通过P2P平台贷出去,收取利息。前提是找一个靠谱的P2P贷款平台,最好有信得过的朋友领你进门。现在比较流行这样的贷款方式。

  三:支付宝理财。   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用支付宝来理财,如果有八万元放入余额宝,预计每天会有接近五块钱的收入吧。一个月的水费,燃气费就有了。这样的理财虽然不能赚大钱,但是用取便利,对于有急用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四:理财软件理财。   其实现在还是有不少靠谱的理财软件,整存利息高达8%~12%。是银行的6、7倍呢。之前小编还不是很相信,投了1000块试水,一年还是收入了80多。但是要仔细筛选,千万不能因为高利息而忽略了利益与风险并存。

  五: 买基金或者理财产品。

  银行经常在推出一些理财产品,利息通常要比存定期要高,如果你感兴趣,也可以去了解。基金也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你有时间去研究,或者有熟人能给你专业的指导。

  八万元理财

  六:保险。   不要误会,小编不是来为保险行业做推广的。只是身边不少朋友在买保险,小编有时候也会去了解一下。其实有的险种对我们是有利无害的,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可以了解一下。投资孩子的健康和教育,也是一种投资。

  七:自己做生意。

  如果你待业在家,手中又正好有八万元闲钱,可以考虑投资一些小生意。比如去批发些日用品,服装,玩具,或者鞋子之类的商品,晚上去步行街或者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小区做点小生意还是不错的。

  八万元对于理财来说,是一笔很好的投资理财资金,就看自己如何运用,只要选对理财产品,一年甚至半年甚至几个月都能看到不小的收益。像卡宝宝网(投资领红包)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投资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八万元理财一年收益为:80000*12.6%=10080元。

卡宝宝网理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