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理财中低风险什么意思?低风险理财产品会亏吗

理财中低风险什么意思?低风险理财产品会亏吗

    2018-06-26 09:50:25

  理财中低风险什么意思?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会亏吗?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也是不同,一般情况下收益越高风险越大,能买到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匹配的理财产品也是一门学问。以银行理财产品为例,了解一下理财中低风险什么意思。

  理财中低风险什么意思

  银行理财产品分为五个风险等级,分别为低风险(R1级)、中低风险(R2级)、中等风险(R3级)、中高风险(R4级)、高风险(R5级),对应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分别为谨慎型、稳健型、平衡型、进取型、激进型。一般来说,风险等级为1级和2级的理财产品基本不存在本金风险,但是风险等级在3级以上的就说不准了。

  低风险理财产品会亏吗

  风险不等于损失,风险大致上就是损失的可能性,所以,低风险就是损失的可能性较低,但不等于没有风险,大体上来说,低风险产品即使有损失,损失也是较低的。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发行的风险评级为R1和R2的产品,迄今为止没出现过亏损本金的先例。

  任何投资理财都有风险,投资理财过程中,选择低风险理财产品风险会相对较小,但是收益也没那么可观,这点大家要清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