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工行节节高2号的弊端有哪些

工行节节高2号的弊端有哪些

    2018-03-29 13:42:39

  工行节节高2号的弊端有哪些?“节节高2号”产品是工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一款创新型定期存款,在存期内如客户办理提前支取,工行按照实际存期靠档计息,是一款兼顾定期存款收益和活期存款便利的存款创新产品。那工行节节高2号的弊端有哪些?

  工行节节高2号和普通定期存款一样属于保本保收益的定期存款,无风险。除非工商银行倒闭,这当然不可能。利率比普通定期存款高,且靠档记息,期限最少7天,最长2年,每达到一个期限,支取时获得相应期限利率。所以在利率和灵活性上完全好于传统定期存款。

  工行节节高2号的弊端

  1、不可部分支取(即支取定期存款一部分,剩下的继续记息);

  2、不能转存(受制于产品利率结构,不能提供转存服务,需要投资者关注到期日,以免损失利益);

  3、期限较短,如果偏向于长期存款的好利率或者大额存单高利率,则节节高的利率还不够高(以现在的情况举例,定期存款三年以上利率为3.3%,大额存单两年期利率上浮40%,好于节节高两年期2.7%)

  综上所述:只考虑工行定期存款产品,对于两年内不用的钱,就存节节高就最合适;对于两年内不用的钱,30万以上,存大额存单;再三年以上不用的钱,存三年期定期存款,最合适,不论金额大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