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2018女性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2018女性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2018-03-29 13:36:43

  2018女性怎样理财收益最大?现在理财越来越火热,身边很多人都在进行理财,理财也已经不属于男性的专属,很多年轻女性也开始理财,但是由于性格方面的差异,在理财观念上也有很大的差异,那2018女性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高收益理财产品对于女性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但是2018年女性在投资理财过程中还是要注意风险和收益都要考虑到。

  2018女性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第一,储蓄。

  银行储蓄是最基本的一种小额理财工具,虽然收益率相对最低,但也相对最安全。把钱存在银行既不会损失本金,还能获得小额的利息收益。所以在进行小额投资理财时,储蓄往往是人们首选的方式。

  第二,基金和股票。

  基金股票也是时下非常热门的理财产品之一。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简便易行、种类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基金股票的回报率也比较可观,因此在小额投资理财准备中,购买基金股票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三,保险。

  商业保险,也可以用于小额投资理财。在过了投保期后,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方式、金额,有规律地、定期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实质上就相当于养老金。

  第四,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大部分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都在10%以上,投资门槛5-10万起,是专为中高收入的女性理财者或家庭首选稳健型理财产品。按照10%的收益率来计算,10万元投资1年就能获得1万元收益,远比以上三者收益高。

  第五、p2p理财产品。

  2018女性还可以进行p2p产品投资。像卡宝宝网(注册领红包)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注册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以上就是关于2018女性投资理财能在安全范围内获取最大收益的理财产品介绍,希望对各位女性投资者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