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网商银行转账限额

网商银行转账限额

    2018-01-21 10:42:15

  网商银行转账限额吗:

  网商银行转账是限额的。转账到支付宝,选择银行卡付款,因不同银行不同支付方式限额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的为准。

  

  网商银行转账额度是多少:

  通过各大银行手机APP、网上银行以及柜台转账到网商银行的限额以各大银行的限额规则为准。

  工商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5万,农业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50万,中国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50万,建设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50万。

  交通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50万,兴业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不限,民生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10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中信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3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

  招商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10万,日累计限额50万,广发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10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光大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30万,日累计限额50万,平安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