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男性婚前理财规划

男性婚前理财规划

    2018-01-17 11:07:50

  男性婚前理财规划:

  

  第一,要有活期储蓄

  在有本金买房买车之前,最基本的是要好好生活,而人的一生想要买房买车的终其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生活,所以活期储蓄一定要有,要有一定的生活备用金,但这部分钱分配比例不宜多,能够保证一定的生活质量就行了,小编建议未婚男性可以把这部分闲钱投入余额宝这种货币型基金里,提现非常方便,还能获得一定的收益。

  

  第二,互联网理财保证钱不被贬值

  现在的通货膨胀的速度让人吃惊,对于未婚男人来讲,最怕的就是自己的涨薪速度跟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如果都赶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这样还怎么谈买房买车呢?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互联网理财这一肉勃勃近年来纷纷被大佬们抢占,例如京东、苏宁、百度等,都推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一般背后都有强大的团队和企业支撑,收益要比钱存入银行高的多,且风险也极低,未婚的男性可以将自己每个月收入的30%左右购买互联网较为安全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在保证钱不被贬值的情况下还能获得较高的收益,久而久之也能为自己买房的目标存下一笔不小的资金。

  

  第三,30%的收入进行股票、基金投资做好长远打算

  股票基金可以说是理财入门必须了解的东西,股票虽然风险高但是同时伴随的也是它的高收益,股票玩的好,带来的收益可以说是巨大的,很多人不去上班就是玩股票就可以养活一家人。对于未婚男人来讲,在做理财规划的时候可以将自己资产的大约30%投入股票基金,这一部分钱所产生的效益是投资所获得利益的主要来源,可以帮助未婚男性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步,但是在股票是一门技术,在炒股的时候一定要不断学习还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对股市的起起落落能够正常的对待,还得要有能够承担风险的勇气。毕竟风险是与收益并存的,高收益背后也是高风险。 基金相对于股票来说风险就小的多,基金比较适合长期投资,收益也是可观的。毕竟未婚男人在实现自己目标买房买车娶到老婆之后下一步就是怎么使家庭幸福了,那么购买基金就是必须的。

  

  第四,35%的收入投入P2P让钱更值钱

  P2P理财是近年来新兴起的一种理财方式,即个人对个人,又称点对点网络借贷,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它投资的门槛极低,100元就能进行投资,高收益,一般年利率在17%左右而且投资收益见效快,这个对于急需资金的未婚男性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方式。且如今国家在加强p2p平台的监管,这将给行业带来重新洗牌,行业安全风险系数也会相应降低,加上p2p门槛低、灵活、收益高,很适合有冒险精神暂时又没有家庭负担的未婚男性进行投资的。只要操作得当,可以通过P2P网贷赚的可观的收入,让自己离买房买车的目标又更近一步。

  

  未婚男性如何理财:

  

  1、短期投资配置

  短期配置主要是为了能够有一笔可以应急的费用,方便日后的提现取用,这类产品收益可以选择相对稳定的,不要求太低,比如宝宝类产品和其他基金产品,能够保持资金保值的状态就可以了,不要求收益过高。

  

  2、中期投资配置

  中期配置上在收益上得选择相对较高的,用于赚取不错的收益,在比例上来看,可以放置资金的50%,可以考虑P2P投资理财,目前P2P收益在10%左右,年收益还是不错的。

  

  3、长期投资配置

  长期投资配置这部分资金属于固定不动资产,这个一般配置30%左右为宜,选择的理财产品风险系数较低,不宜过高,平台选择相对较大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