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银华货币基金A

银华货币基金A

    2018-01-17 10:44:27

  银华货币基金A收益:

  银华货币基金A是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货币类型的基金,基金代码:180008。

  目前(8月9日),银华货币基金A七日年利华为3.595%,万份收益为0.9221。收益与余额宝接入的其他基金对比,处于中等水平,仅低于国泰利是宝货币、和中欧滚钱宝货币A。提醒大家,基金的收益依赖与基金的投资情况,以实际到账为准。

  用户可以在手机支付宝上方首页,或者点击【财富】,在右上角的放大镜输入基金名称或代码查看基金历史收益数据参考。

  

  银华货币A风险性:

  1、银华货币A本身作为货币型基金风险等级属于低级;

  2、余额宝接入的货币基金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有一套非常严格的标准,尤其在风控方面会着重审查;

  3、银华货币A不仅自身成立时间早,背后基金公司实力也不错,风险基本在可控范围内;

  4、银华货币A收益虽然处于浮动中,但整体还是可以的,最坏的情况也是收益下降,出现负收益的概率极低。

  

  银华货币基金A这只基金和天弘哪个好:

  

  1、收益方面

  银华货币A最新(08-08)七日年化收益率是3.5950%,每万份收益为0.9221元,而天弘余额宝货币最新(08-08)七日年化收益率是3.3600%,每万份收益是0.9008,二者比较貌似差不多。

  

  2、安全方面

  银华货币A成立于2005年,截止2018年6月底基金规模为9.51亿元,其背后公司的实力也是非常雄厚的,在资金安全方面基本不用担心,而天弘大家都比较熟悉了,目前没有出现过资金被盗的情况,而且就算资金被盗了也会有赔偿的。

  

  3、风险方面

  银华货币A和天弘余额宝货币都是货币型基金,本身风险等级就低,加之天弘和银行基金公司团队都是比较成熟专业的,都有一套完善的风控体系,风险基本在可控范围内。

  通过以上比较,二者似乎没有什么大区别,谁优谁劣没有明显界限,那么硬要要看劣势的话,天弘余额宝货币是限购的,而银华货币A不限购,随时可买入,所以这两个基金哪个更好不好下定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