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投资理财新手月收入3000如何理财?

投资理财新手月收入3000如何理财?

    2015-05-08 11:27:42

  对于工薪族来讲月收入3000、4000、5000等比比皆是,月收入3000如何理财?针对工新族如何正确理财成为了他们的苦恼,2014年最火的投资理财平台无非就是p2p网贷,可以投资有风险,那么网贷新手该如何充分利用自己有限的资金理财。但也不能盲目的选择平台投资,新手们投资理财需要注意的事项需了解:

  

对于网贷投资新手而言,选择一家可靠,安全的网贷平台尤为重要。下面看看在选择网贷平台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资金安全性:平台有没有第三方支付做资金托管、是否具备专业担保公司做连带责任担保。卡宝宝网担保公司拥有10家。

  

2.平台信誉:不良的P2P网贷平台大都证照资质信息不健全或存在PS虚假现象,可以通过观看平台上发布信息的活跃度、标的情况、投资人评价、有无举报经历等进行辨别。

  

3.P2P平台利率是否合理。

  

4.本金是否有保障

  

5.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分散投资,多选几个网贷平台分别以小额投资体验一下,然后分析各平台的利弊,例如:充值是否免手续费、提现速度如何、收益是否合理,最终拿出自己最满意的投资方案,这也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这些都是网贷新手们需要了解的事项,卡宝宝网快速提款只需1天。

  

网贷理财金额少,风险率相对比较率。也是比较适合工薪族的一种理财方式。理财靠的是意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看完上面全新保本保息的理财方法,你还问月入3000怎么理财?那么,除了上述大众化理财产品外,像银行理财、储蓄理财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