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懒投资p2p理财产品有哪些?哪个好

懒投资p2p理财产品有哪些?哪个好

    2017-12-18 17:24:44

  懒投资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多样优质的产品,让投资人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更贴合需求的产品。那么懒投资p2p理财产品有哪些?哪个好呢?

  目前,懒投资已推出“懒人计划”、“变现计划”、“零钱计划”、“斗牛行动”、“享乐计划”等多款产品。

  懒人计划

  懒人计划是懒投资推出的定期投资产品,投资周期1-24个月,参考年回报率7%-9.6%,满足投资人对流动性的不同需求和投资回报。同时投资的懒人计划提供变现功能,如用户在投资期间,需进行资金流转,可将已投资的项目进行转让。

  零钱计划

  零钱计划是懒投资推出的智能投资工具,为用户提供智能、灵活的投资体验。适合对资金流动性需求大的投资人。

  斗牛行动

  斗牛行动是懒投资推出的一款创新性产品,基于股市涨跌赚取超高收益的产品,既能够满足大部分投资人安全、便捷、稳定收益的需求,也能让投资人有机会博取更高的收益。通过斗牛行动,懒投资不仅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还帮助用户共享未来的股市上涨红利,为行业内首例。

  享乐计划

  享乐计划是懒投资推出的一款金融与消费于一体的全新产品,积极提倡“去享受,让生活不再将就”的生活态度。与简单地用实物产品来代替项目收益不同,投资“享乐计划”的用户可自由地选择“消费品”和“项目收益”在回报组合中的权重比例,该模式在行业内尚属首例。

  群星计划

  群星计划是懒投资协同资本市场实力伙伴合作推出的创新性产品。通过与具有金融集团、国有银行、大型国企等背景的机构合作,在国家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时代机遇下,设计出既安全又有潜在高收益回报的产品,让投资人享受低门槛投资优质企业的稀缺机会,并充分享受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制度红利。

  以上几款就是懒投资的p2p理财产品,种类还是比较丰富的,可以满足不同投资需求的投资者进行投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进行选择。

上一篇:10万元一年利息 下一篇:180万怎么理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