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南方基金定投哪个好

南方基金定投哪个好

    2018-02-27 16:02:04

  南方基金是我国基金的大佬之一,因此不少网友都有关注南方基金,并都咨询南方基金怎么样。由于南方基金公司是我国国内较大规模的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类型全,品种多。可供各种风险偏好投资者的选择。于是,就会有很多人问,南方基金定投哪个好?

  南方中证500指数

  南方中证500基金是指数型基金,该基金成立于2009年09月25日。该基金的投资范围是保持不低于90%的股票,保持不低于5%的现金、政府债券<=1年。现任基金经理为张原、潘海宁,分别自2009年09月25日、2011年02月17日管理该只基金。

  南方医保

  南方医保成立于2014年初,截至目前取得的累计历史收益达到了80.20%,其中在大盘极不乐观的近三个月,不但没有发生亏损,反而略有盈利,收益为0.80%。对于一只混合型基金来说,能在经历股灾且在大盘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收益实属难得。

  南方稳健成长贰号

  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成立至今已超10年,截至目前取得了166.07%的累计历史收益,其中在大盘调整的近三月盈利0.98%,其短、中、长期盈利能力都较为优异。

  为了方便投资者参与定投,南方基金在不影响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还开通了“南方E站通”网上交易平台,南方基金旗下所有开通定投服务的基金均可通过这一平台进行网上定投,不仅省去银行排队的烦恼,费率也有优惠,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去挑选理财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