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年收入10万家庭理财方案

年收入10万家庭理财方案

    2017-09-25 09:50:55

  王先生是一家外贸公司的经理,孩子今年刚满1岁,为了培养孩子成才,妻子黄女士辞职在家。可是,王先生每年仅10万元的收入,光靠他的收入来抚养整个家庭,他感到力不从心。王先生希望通过合理的理财方案,让生活更加井然有序。那么,王先生家庭年收入10万该如何制定理财方案呢?

  

  年收入10万家庭如何理财?年收入10万家庭理财方案如下:

  

  (1)建立家庭应急准备资金

  建立家庭应急准备资金,为正常月收入半年的数额,存入活期或定活两便以备家庭应急之用。

  

  (2)家庭保险计划

  制定家庭保险计划,现阶段该家庭的男主角为家庭单一收入主体,虽然享有国家“五险一金”的政府福利待遇,但这是远远不够的,家庭抗风险的能力较弱,此时应该引入“个人自我保障”(商业保险)作为家庭保障的补充,可以配置工行金盛稳添金两全保险,一次投入,五年到期;身故保障,公交意外双倍;累计固定收益12.5%,年年分红复利计息。可用定期存款中的5万进行该资产的配置。

  

  (3)子女教育成长计划

  教育非一朝一夕可完成,子女教育是一个长期、综合的规划,可选择保险作为孩子的教育、婚嫁、医疗等方面的资产配置。

  

  (4)个人投资计划

  增加个人理财产品的投资,扩大家庭收入来源是最好的投资方法。P2P理财应该是目前来说最为主流的投资理财方式。随着P2P行业的日渐发展,P2P理财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解和接受P2P理财形式的人群也在不断增多。P2P理财以其门槛低、风险小、灵活安全、回报率高等方面都有着其他理财途径无可比拟的优势,而备受重视的途径安全问题,只需挑选运营规范、风控严格的P2P理财投资途径,就能安全坐享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