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3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30万如何投资理财

3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30万如何投资理财

    2017-09-04 09:27:52

  理财是一种正确的生活理念,人们闲钱越来越多,理财意识逐渐增强。那么对于有30万存款的人来说,怎么理财收益最大呢?30万如何投资理财比较好呢?

  1.基金
  用户在有关销售机构约定每期的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在约定的扣款日从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的申购。比如,我只预算基金投资1万元,按照定期定额计划,可以每月投资1000元,连续投资10个月;也可以每月投资200元,连续投资50个月。与单笔投资不同,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投资起点低,不加重经济负担;每月自动扣款,具有强迫储蓄的功效,为投资人积累了资金;长期坚持,还可以获取复利收益。定期定额投资可以有效地分散投资风险。当基金净值上涨时,买到的基金份额较少;当净值下跌时,买到的份额则较多。这样一来,“上涨买少、下跌买多”,长期下来就可以有效摊低投资成本,投资者也不必为选择合适的投资时机而劳神费力。

  2.储蓄

  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理财方式,一般我们都会把钱放在银行里,安全可靠。而且现在很多银行推出的整存整取、零存整取等收益率不一样,用户可自由组合选择。假设存3万元,可开设1至3年期的1万元定期存单各一份。一年后,用到期的1万元,再开设一个3年期的存单。以此类推,3年后将持有3张到期日依次相差一年的3年期定期存单。这种方式,既能应对储蓄利率的调整,又可获取3年期存款的较高利息。

  3.P2P理财
  P2P理财是现在互联网金融很火的理财方式之一,门槛低,收益高,便捷这是我们投资后普遍对于它的印象。

  4.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一般可分为保本保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通常情况下,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可以保证本金安全。此类产品的保本有期限限制,一旦提前终止或赎回,就不在承诺范围内。同时,保本型产品规定的保本期限较长,收益相比P2P理财就低很多,且起投门槛至少是5万-10万。

  5.国债
  国债分为凭证式国债、记账式国债和电子储蓄国债。其中,凭证式国债和电子储蓄国债不能上市流通,没有信用风险与价格波动风险,利率也比同期储蓄存款利率高。另外,银行存款要缴纳5%的利息税,国债免缴利息税。可以上市交易记账式国债,可随时买卖,收益相对较高,但保本功能随之下。

  这就是30万存款可以选择的五种理财方式,不过投资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投资喜好、风险程度进行组合投资,在安全投资的前提下,实现收益达到最大化。当然还是前面说的,选对平台,选择投资渠道非常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