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理财中心 >  理财资讯 >  100万怎么理财

100万怎么理财

    2017-07-30 15:56:55

  100万怎么理财?

  李先生今年45岁,在杭州一家私企担任部门经理,每个月的工资收入在1.2万左右;妻子在一家事业单位担任财务主管,每个月的工资在8000元左右。李先生夫妻有一个儿子,现在在读高二,除了学费,每个月还要支付1500元的补习费用。

  家庭支出方面包括基本生活费、养车费、人情往来费用等,每月总支出大约在7800元左右。总的算下来,每个月的结余大概有1万元。

  原本李先生有35万的存款,后来因为李先生家中有老房子拆迁,和兄弟姐妹们分完补偿金后,李先生又拿到近66万。现在,李先生共有闲置资金100万。那么李先生这100万该怎么理财?

  

  2017年有100万理财方案如下:

  

  1.储备3~6个月的家庭备用金

  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需要急需用钱的时候。因此,预留一定数额的家庭备用金是非常有必要的。家庭备用金一般是3~6个月的生活费,但如果以家庭为单位,多预留一些更好,比如李先生家庭就可以预留个7、8万,以防万一。

  

  2.利用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由于李先生夫妻俩都倾向于稳健的投资项目,而且他们现在上有老下有小,儿子不久之后上大学也要花较多的钱,家庭固定支出较多,因此稳健投资比较适合六先生家庭。

  对于稳健性的投资,可以投资一些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例如银行理财产品、债券、互联网理财等,这些产品既能最大限度的保障资金安全,又能获取不错的收益。对于股票、基金等风险较高的产品,李先生也可以适当的购买。如果自己实在没时间炒股的话,可以购买基金,让专业投资者操作。另外,100万的资金也不少,如果看中合适的房产,也可以考虑再购买一套小户型做投资。

  

  3.合理利用每月结余资金

  李先生家庭的每月结余并不少,这部分钱如果能充分利用起来,最后也能获得不少收益。对于每月的结余,建议拿出一部分用来进行基金定投,设置好止盈线,长期坚持能获得不错的收益。另外,剩余的部分闲钱可以用于购买余额宝等宝宝类理财产品,能够随取随用,还能获得比银行活期更高的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